about me and my life…

Beautiful wedding in sweet September~~~

Posted on: September 17, 2016

九月份是Perth花開的季節 結婚的high season也從這個月開始❤

新娘是我在教堂很要好的朋友之一。很感恩 今天她和新郎邀請我們去參加他們的結婚禮拜。

婚禮的裝飾以花為主題。 九月的花真的特別美麗。 不知道他們是否也特別選擇了peonies來裝飾。

看著這幅背影 我特別有感觸。不知道爸爸的腦子裡在想些甚麼

大合照在攝影師的相機裡 我當然要來張selfie

祝福你們天天用上帝的愛來愛對方 一起服事 一起在主裡成長。

最後來看看我今天的妝。這幾天溫度突然降了一些, 應該是受了南極方向來的冷風所影響。我的皮膚也好幹。洗好臉後我就馬上噴了NAPCA mist 才塗toner。 之後上future serum 和藍珍珠再噴NACPA, 才上NACPA moisturizer。我就是一直在補水 保溼。

粉底液我加了enhancer 和 future serum。 妝真的很貼。口紅我用了很愛的cha cha red。我的化妝技術是有限公司。我好像找個人教教我怎麼化個更好的妝。誰能幫幫我?

要說的是。。。5個小時後我的妝還是一樣貼✌✌✌

Leave a Reply

September 2016
M T W T F S S
« Jun   Aug »
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  

Blog Stats

  • 9,285 hits

Archives

